close

 R0010871.JPG  R0010874.JPG

 R0010875.JPG  R0010876.JPG

原來在散步回家的路上還隱藏著好吃的店家耶~~~(樂)

這家【御田樂】前鎮子才剛開在長榮路上,每次回家都會看到那明顯紅燈龍們。

因為晚餐的食材剛被我清空,又還沒去補貨,so....就來嚐嚐鮮吧。(結果是令我開心的^^~)

==

老闆很貼心喔~在我挑選食材的時候還不忘跟我推薦下好吃的物件,

然後醬汁也貼心的用小袋子分裝好,而不是直接淋在關東煮上。

**

醬料有兩小包~關東煮醬和芥末醬(小小的嗆味,好提味)(加分)

R0010878.JPG R0010879.JPG

(加寫/加拍)芥末的色澤。 還有一定要很多塊的大根。

**

打開當然就先喝口,哇~好溫潤的口感,好久沒喝到這麼好喝的湯頭。

咬上幾口有脆度又蠻清爽的昆布片,跟湯頭好搭。不會太鹹或太甜。

料還沒吃幾口,湯都快被我喝完了,

哈,我好愛好喝的湯。

**

食材的話,

豆腐嫩,苦瓜封肉鮮瓜香,正宗大根(蘿蔔)好甜喔!(我竟然只點了一塊)

還有竹輪,豆腐包(裡面滿滿的卵),干貝!!昆布片等等,

好吃到我一瞬間就清空它們,整個進食的過程中沒有任何的一點讓我頓ㄉㄟ的藉口,

R0010882.JPG  R0010887.JPG

(加寫)那堆叫不出名字的肉們,好好吃喔,而且好便宜,這樣一堆20大洋,
           而且老闆就這樣大大的抓了一把。

        (我記得我去X城滷味每次點這些都要算兩的,而且一定莫名奇妙破百元)。

            還有就是那個半熟蛋,嫩的很,配上芥末,一整個優。
         (以後水煮蛋除了沾鹽,沾甜辣醬,又多了一種沾法)

            長魚板(?),有Q度,讓人吃了還想再來一根。

            花枝丸,看起來不怎麼樣,結果,媽壓~裡面吃的到有嚼勁的花枝
                    ,加上浸關東煮的湯汁裡,一整個加分。

 

ps....因為湯一下就快被我清光,所以我把倒出來食材裡剩下的湯汁(有加了芥末醬和關東煮醬的那個湯),

又加回去原本來湯裡混著喝(小時候吃黑輪的時候常幹的好事),結果好好喝ㄟ,略帶芥末嗆味的湯也好喝。

**

看攤子上還有好多好多種食材,改天再來嚐嚐。

而且他們也有賣燒烤類的和酒類。

推薦給大家喔。

**

今日晚餐110塊大洋,打發。

第二天買了快要滿出外帶盒的食材,結果還是110大洋,

這樣的食材這樣的湯頭這樣的價錢,很讓人心情好^^~

**

 

店家資訊

御田燒

長榮路二段98號

開門時間嘛!基本上我晚上六點出現在那邊就有得買了,然後我室友說他們開到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