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來邊疆,

這次聽好友說,若5:30pm前進場有八五折(?)優惠,

當然要給他衝一下。(不過有用餐時間限制喔!

先來個啤酒瓶三連發(當日三位美女點的酒

我喝的是最右邊的那瓶,

本來想喝“摩蘇比“的,可惜“又“賣光了,

被推薦喝這瓶酸味較重的“尿尿小童“,怕酸的同鞋千萬別嘗試。
(噗~我沒瞎說,仔細看標簽上的圖樣嘛!

而,

當晚的主食,少不了店家的招牌豬肉和牛肉串,
(黑豬肉串還是超好吃,不過今天的牛烤的有點乾,小小失望了一下

還點了秋刀魚(好吃)、香菇(好吃)、皎白筍(好吃).....

下兩圖是這陣子的新菜色:德國香腸和不錯吃的(?)(sorry, 另一盤我真的忘了名字orz...)

在吃食當中,邊聊天邊看了蕭敬騰的現場演唱會版本,

這也是我愛邊疆的另一個原因:有大電視給你看球賽和影片。

 坐著坐著,時間好快就過去了喔~~~~~

因為三個女人還聊不夠,又跑去“多拿茲“麵包店樓上吃麵包喝飲料,

那間可是難得的24小時店喔!

瞧!那兒才有的可愛告示圖

哈!超可愛的吧~

以上,打完收工。

ps...糗的我當天帶了沒電的相機,so...這篇所有的照片要感謝婷寶貝的提供(Chu~)。

==

店家資料:

邊 疆 燒 烤
地  址:南市中山路82巷2號
電  話:06-2292957
營業時間:18: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