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紀錄下來的,某天。

==

今年的盛夏,溫度都是飆高的很,屢見氣象報告中出現三十度以上~上的高溫,

而最近為了體重斤斤計較的我,也把中午沒有食慾推給了是因為天氣太熱。

可是不能不吃,為了下午的體力,所以頂著大太陽走在街上尋覓著今天的午餐地點,

於是,來吃個沙拉吧!

IMG_0304.JPG  IMG_0305.jpg

番茄蜜當佐餐飲料,搭配油醋醬的燻雞生菜沙拉和兩塊蒜味麵包,

一切都在我的計畫當中,只除了“份量“。

我努力的挖啊吃啊.....還是剩了。

(用餐地點在原本長榮路的三皇三家,現改成“百里複合餐飲“)

==

吃飽,接下來就是飯後的散步,

說起來,我還蠻愛在小巷子裡晃的,

雖然不像台北東區裡的小巷子處處有寶藏,

台南的小巷子裡有著屬於真我的古都純樸味。隨處晃著,就有幾間設計的簡單大方的自宅,
加上安靜的巷內空間,還真讓我蠢蠢欲動地想在此買屋落腳。

 IMG_0306.jpg

晃著晃著,

在藍的好透的天空,

和努力發功把我烘烤的熱呼呼的太陽下,

走回目的地,繼續著下午的讀書進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