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的條件:

  • 1. 壓縮檔不用解壓縮就可以看。
         不要說什麼Mac內建的看圖軟體就夠用,身為重度漫畫閱讀量者,
         動不動就要看好幾十本一百多頁的漫畫,還要等解壓縮的時間!
  • 2. 可以雙頁閱讀
      (像本真正的漫畫)

  • 3. 不會Lag或亂跳頁

 

==

參考至Mobile01兩篇很棒的討論串,選了以下三個軟體:

  1. 1. CooViewer(日文網站,英文界面)(免費)
    官網
    最符合我的需求,壓縮檔可直接看,可雙面閱讀。
    唯一麻煩的:下一頁要按“向左鍵“。(滑鼠直接按左鍵)

    目前版本:1.2b18 (2008/3/2)

  1. 2. Phoenix slides (英文網站,英文界面)(免費)~有簡單中文介紹
    官網 目前版本:Version 1.2.6 released 2009 August 31
    有中文介紹真好,有很多應用技,
    雖然不能直接看壓縮黨或者雙面閱讀,
    看看作者寫這軟體的由來就可以知道這個軟體的訴求:
    “Phoenix Slides的故事
    有一天,馬教授帶了幾張CD到辦公室,CD上有他在泰國拍的照片。 「我們來看這些照片吧」他說。我們便在辦公室的Mac裡找適合的幻燈秀程式, 不過找不到我們喜歡的。我們只好用蘋果電腦預覽程式。可是它非常慢, 而且用全螢幕的時候不能旋轉影像!所以我打算寫我自己的程式, Phoenix Slides就這樣生成了。“


  1. 3. Stackroom (日文網站,英文界面)(免費)
    官網

    這個軟體標榜可以像itune那樣管理書籍。
    從來沒試過這種,但界面太美了,像我這種superficial族的一定下來玩玩看(笑)
    圖片 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