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颱風過後的夜晚, 雨不怎麼大後,
找間電影院窩了一會~~~~~
看期待已久的"神鬼認證"第三集.
(好看好看, 有看前兩集的朋友, 不會失望^^)

這個臨時起意的行程, 其實一整個還算頗合我意,
只除了坐在我左側的男人, 不時傳來陣陣的汗臭味......(暈)

男人味當中, 最"臭"的那種............

害我不得不用外套把鼻子整個掩住...........
虧我的位子還是整個戲院最棒的位置(大廳的I排13)

==

我不是故意要抱怨,

不過關於體味這碼事,
自己屬於哪種類型應該多少會暸吧~~

尤其是要前往利如電影院這種密閉的空間內,
行前洗個澡不算太過分吧~
或者使用個止汗劑....

讓我更不解的是, 他的左側還坐了他的女性朋友,
難道都不會不舒服嗎?

==

BTW,
神鬼真的好看, 麥特戴蒙也一樣演技精彩,
加上老天賞臉,
在我看完電影一路散步回家時, 沒有下一滴雨,

讓我在寫這篇文章時, 伴隨著窗外磅礡的大雨聲,
心情愉快著...乾爽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