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_____

啊啊啊啊啊啊啊~~~剛剛竟然從我的床頭冒出一隻長腳蜘蛛(就是這麼突然)!!!好險有親愛英勇無敵的小薰用無塵紙拖把把蜘蛛給“定孤支“在壁上!!猴賽雷啊~~~小薰萬歲。萬歲。萬萬歲!!

【補充】那隻蜘蛛有一個五十元硬幣加一個五元硬幣大喔~~

天殺的長腳蜘蛛,誰准你在我們地盤撒野,讓我們家賴賴花容失色,尖叫連連,告訴你...向我的無塵紙拖把懺悔吧!!我會好好的幫你收屍的~~落在我的手中是你的榮幸,也是你的不幸~~哈~~~

萬萬想不到無塵紙拖把還能運用在這種用途上!那蜘蛛的犧牲值得了啊~~~娃娃頭正妹~~~別害怕了喔!就算是小強~大灰鼠出現~~小薰依舊會幫你解決的喔!^0^

@huihung 我會準備好各型號BB槍獵殺大灰鼠,來ㄧ隻殺ㄧ隻,來兩隻殺ㄧ雙....殺紅ㄌ眼了我~~記得告訴我那隻蠢貨在哪~~~

飯餘、小薰加演一場“銀燭秋光冷畫屏,輕羅小扇撲流螢”的橋段。噗!蚊子大軍你們等著三層電網蚊拍的厲害吧!

@litlai 化身為電網女俠,使出峨嵋劍法加上華山劍法第一式-----盪劍式~~,該死的蚊子已成為我網下亡魂....繼長腳蜘蛛之後....不知死活的蚊子,向我ㄉ三層電網懺悔吧....哈~~~

天啊....小薰變成昆蟲毀滅者!那....麼強啊!!小到螻蟻~~大到50元蜘蛛都有獨門招數可以對付~~~請大家告訴大家!除蟲專家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