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5.png
「滿滿英倫風的小攤 & 超級Nice且很好聊的老闆!」

==

店鋪資訊 (Best Of Blighty)

位置:府中街的創意市集裡。

blog: http://www.bestofblighty.blogspot.com/

==

小舒舒推薦的小攤位,

專賣英倫風的各式小物
(袋子、馬克杯、文具組等),

還有五顏六色的糖果。

老闆Patrick是來自England的朋友,

而且已經在台灣待了12年了,

那天下午跟他聊得很愉快,
(很好聊的老闆) 

順便練習一下我快要爛掉的英文會話。

呵呵...老闆很喜歡台南喔!
(覺得台北步調太快而且人較淡漠,
台南人熱情友善多了) 

圖片 2.png

這是我的新歡 "London Bus Mug"

充滿特色的倫敦鮮紅巴士,

是我喜愛的英倫風。

老闆的Blog(連結在上面)有一些產品的介紹,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過去看看,
或是直接到攤位上去把玩^^~

老闆提到過年前他會進新貨(包含各式糖果)
推薦給大家囉。

== 

 

下面是閒晃府中街拍的一些照片,

跟我之前(好一陣子前)去逛的改變好多喔~

越來越有趣了。

我愛台南(繼續吶喊N遍)XD

圖片 3.png

==

 

圖片 4.png

 

==

 

圖片 6.png  

 

==

 

圖片 7.png

 

==

 

圖片 8.png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