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2.png圖片 3.png

 

(搔頭)這篇也是拖了很久沒寫的食記,

方糖咖啡,很推喔~

應該是近來可以列入我的愛店的早午餐咖啡館。

我喜歡他們家的麵包類,烤的有蓬鬆、香氣十足,我好愛^^~

咖啡也很有水準,140元的套餐有這樣的咖啡超划算!!(我愛台南)


圖片 5.png圖片 6.png

而且啊~

我很喜歡老闆娘和老闆溫溫的態度~

動作很優雅,微笑也淺淺的(呵)

咖啡館的採光也很棒(大落地窗)。

推薦給大家。

==

ps...好久以前就說過(不過應該沒人記得),當初寫食記只為了下次想吃的時候好找資料,而且吃這種東西本來就是個人口味不同(我喜歡的不見得你就會喜歡),隨著食記的文章越來越多人點閱,我還是想提醒一下大家,本筆記單純就是筆記,沒有什麼“好吃才推薦“、“不好吃不寫出來“這些篩選步驟。不過還是希望我寫的開心,你們看得也高興啦^^~

以上。



 

arrow
arrow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