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25.jpg          

席慕容《我摺疊著我的愛》



我摺疊著我的愛

我的愛也摺疊著我

我的褶疊著的愛

像草原上的長河那樣婉轉曲折

遂將我層層的摺疊起來



我隱藏著我的愛

我的愛也隱藏著我

我的隱藏著的愛

像山嵐遮蔽了燃燒著的秋林

遂將我嚴密的隱藏起來



我顯露著我的愛

我的愛也顯露著我

我的顯露著的愛

像春天的風吹過曠野無所忌憚

遂將我完整的顯露出來



我鋪展著我的愛

我的愛也鋪展著我

我的鋪展著的愛

像萬頃松濤無邊無際的起伏

遂將我無限的鋪展開來



反覆低迴 再逐層攀昇

這是一首亙古傳唱著的長調

在大地與蒼穹之間

我們彼此傾訴 那靈魂的美麗與寂寥



請你靜靜聆聽 在接受我歌聲的帶引

重回那久已遺忘的心靈的原鄉

在那裡 我們所有的悲欣

正忽飲忽現 忽空而又復滿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