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36.JPG      

閒晃台南永遠不嫌晚,開了車就走~

剛學開車的我,旁邊坐著非常勇敢讓我載的萍小姐,

想先填個肚子就跑到赤崁樓周邊,

先吃一盤我愛的花枝握壽司(山根壽司),

再到巷內的民族鍋燒意麵吃碗熱呼呼的意麵。

簡單的食材,帶來最單純的美味。

(偶爾想一下就會衝去吃的好味道^^~)

IMG_8137.JPG IMG_8142.JPG  

(左)鍋燒意麵、(右)魚餃湯

==

填飽肚子,換萍小姐開車載我去認識往安平的路線,

車上放著最心愛的歌手Jason Mraz的I'm Your,

一路快速且順暢的來去安平~~~~

啦啦啦啦啦啦

IMG_8156.JPG  

看到軍艦耶!

聽說白天是可以登艦去參觀的!一直想來都沒敲出時間,

沒想到今晚讓我欣賞到它的威姿,

 

晚上的軍艦,少了遊客的攀爬,

而且正要下雨的烏雲剛好佈滿整個軍艦的上空,

加上燈光偏黃的色調,

有種走入歷史,軍艦準備出發征戰。

IMG_8159.JPG  

因為我的手又抖了,

所以這兩張照片出自萍小姐之手(掌聲鼓勵!)

另,

軍艦看起來真的好大台喔!

下回有空白天去,一定要上去晃晃。

以上。

 

==

參考資訊

==

民族鍋燒老店

電話:062227654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號

營業時間:10:00am - 11:00pm

==

德陽艦

停泊在台南安平港口(億載金城後方),

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開放時間到晚上18:00,但晚上會亮燈,拍照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