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3.png  

第一台iPad從美國官網入手自己用,用過之後覺得太讚,決定再買一臺給阿爹當父親節禮物。

買來當父親節禮物而入手的理由有:

1) 有手寫功能。用寫的比較適合“成年人“。

2) 隨開隨用,而且一個按鍵搞定很多東西,不用教太多步驟。

3) 有Facetime,可以隨時和親親女兒我面對面聊天。

4) 有上網看股票,偶爾收個email的功能就可以打發。

5) 加上camera Kit,兩老出國玩的照片就可以隨插隨看,用來當數位相框也很讚。

6)買3G+wifi的版本因為兩老家沒有網路線也沒有用智慧型手機,3G可以直接上網。
     (至於如何用3G訊號轉成wifi供facetime使用,後面有小小說明)

 

【買iPad】

於是我在台南長榮路的誠品樓下B1的studioA花不到一小時搞定。

購入的有:

1) iPad2 (3G+Wifi)  19500
2) 霧面保護貼打九折加貼好(技術不錯) 713
3) Moshi保護套(紫)打九折 1511
4) Applecare 1 year 打九折 2421

*Applecare買一年加上原來送的一年,保固總共就兩年
* 這間studio A只有刷中信卡可以分期。(分期內容不太清楚,沒問)
* 誠品現在有“夏日旅遊季“,滿一千有一點,滿完記得到隔壁換點數。
* 目前除了16Gwifi版的比較搶手要先訂貨之外,其他版本貨源充足,櫃台後面擺了不少台現貨。
* 店員推薦我買“Home鍵貼“,據說可以讓home鍵更好按一些(按時較可平均受力),等我試用後再來分享心得。
* 有7天鑑賞期,若有問題拿回去直接換一台,不過記得先不要註冊,也先不要開通applecare。

 

圖片 4.png圖片 5.png圖片 6.png 
用了幾種Moshi出了產品,發現有點小失望。美美主打的廣告感覺都很讚,可是...
這個保護套,來分享用了數小時後的心得:

優點:
1) 質感真的不錯。他的紫比廣告上的紫要深邃一點,是很低調奢華的絨布紫
2) 所有的功能,該包該開洞的都設想到了。(我買的dodocase這個就完全比不上)

缺點:
矽膠的敗筆,不夠服貼(緊),很容易就扳開,雖然不至於會讓主機滑脫出來,但要一直把主機的邊邊塞回去的動作,做多了還是有點煩。

ps...順便一提,我買了兩條moshi的傳輸線,兩條很快都壞掉了(充電失敗,傳輸失敗),雖然比原廠的便宜,可是........

 

【瓣3G上網】

圖片 8.png  【中華電信網頁

接著又花了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在神腦國際台南東寧店,辦好了ipad上網方案。

我是mpro950的用戶,所以可以用五折的價格多拿到一張miniSIM卡給iPad (425元/月)

圖片 9.png 

辦理流程:

1) 需要雙證件。
2) 小姐會在電腦幫你登入資料。
3) 辦好後,現場就可以拿到miniSim卡,而且是馬上開通,回家就可以用。
4) 現場不用付任何費用

* 五折的優惠期間等於mPro租用的時間,若你持續使用mPro950就可以一直享有半折的優惠。
* 這張卡沒有兩年租約的限制,隨時可以取消不被扣款。不過店員有特別申明說最好最少使用半年,不然若經常辦理申請加註銷,在電腦上會留存資料不太好。
* 種花電信的3G難怪被人罵翻天,今天用新ipad2用3G sim卡上網,速度有點La~~~~G,還是用wifi快多了(就連我用iphone4用熱點分享我的3G變wifi也比較快)。好笑的是,  今天去神腦門市瓣sim卡時.....店員竟然拿出切結書給我簽,大意是有些地方的3G網路涵蓋不太夠,會自動變成2G。意思就是說...已經跟你說囉,辦了就要認命!哈~果然當老大的就是不一樣。

圖片 10.png  

大抵就是這樣,敗家很容易....對吧^^|||

==

至於App的部份:

我JB了。(跪)

我自己用的都沒JB,反倒是給阿爹用的要JB....

一切都是因為Facetime, Facetime一定要用Wifi才能使用.....

爬了許多文,發現只有JB後在Cydia上下載My3G才可以將"3G訊號模擬成Wifi訊號),透過 3G 玩 FaceTime 視訊,【請善用google大神和Mobile01,有很多資料可以看】。本來以為 JB無望,因為我家的小白已經升級到4.3.4版,沒得JB,沒想到老天對我不錯,因為新買的這台在studioA的小弟幫我開通後,發現他是還未升級的4.3.3 版本,所以回家馬上一個步驟就把cydia給下下來,再一個步驟把My3G給下下來,接著再設定facetime的帳號,一切就OK囉。至於如何用paypal付錢買App,今天累了!明天再來爬文.....

* 要給爹爹用的App,除了【my3G】,我還下了【計算機】把【奇摩股市】拉到主畫面螢幕當捷徑,其他的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