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ocase-560-cover-6.jpg  

                                         價錢:2980元購於:敗家網

 

我也買了官網上那薄薄一片的保護套,用了幾天的小小心得是:

優點:

1) "喀“的一聲很容易裝上,且很輕薄

缺點:

1) 背面沒有保護到

2) 雖然號稱可以捲起來當支架,可以不太好上手(捲了有時很容易鬆開),而且沒有直立式支撐。

其實上述這些也許都只是藉口,

只是因為我第一眼就愛上了它 ~~ DODO case iPad 2 皮革封裝手作保護套 - 貴族紅

2980的價格,也真是失心瘋了我。

slide-dodocase.jpg  

==

先來看看敗家網尚可怕的敗家宣言:

100% 美國舊金山手工製造的 iPad2 Case,搭配起來就像是一本高級的筆記本!

■ 品牌故事
獲選 2010 Macworld 年度最佳 iPad 保護套,其理念是保留數百年來傳統手裝書的工藝,使其在電子閱讀時代得以繼續堅持下去。包覆在 DODOcase 裡的,不只是 iPad、iPad2…,同時也包含了職人的沈迷與執著。其藝術性也散發自這份不虛華的質樸與溫潤。

■ 商品特色

  • 100% 美國舊金山手工製造的 iPad2 Case,搭配起來就像是一本高級的筆記本
  • 外層採用古木黑皮革材質封裝,內裡有 貴族紅 / 天空藍 兩款顏色可以選擇
  • 搭配具有收縮性的鬆緊帶,能緊緊地把 iPad2 捆綁起來
  • 內框選用質輕堅韌的竹子材質,可有效包覆主機
  • 內框四個邊角以皮革貼片作為卡榫,可有效固定及取出主機
  • 正面及側面開孔採流線形工法切割,按鍵及插孔皆可輕鬆使用。但保護套背面設計團隊考量整體性與實用性,並無開相機孔。
  • 原廠附有精美的高級牛皮紙包裝盒,可作為保護套的收納盒。


■ 商品規格

  • 顏色:貴族紅 / 天空藍
  • 尺寸:長 25.1 cm x 寬 20.1 cm x 高 2.1 cm
  • 重量:285 g

5.jpg   
這張圖是我買它的主因之一,可以在躺著時,把ipad2立起來,不論橫立、直立都穩穩的。


14.jpg 
拿起來就真的像一本筆記本,而且相當有質感,是我喜歡的
MOLESKINE風格。

==

來談談我用了幾天的小小心得,

1) 隨意丟在大包包裡,不小心沾上的污痕,用手輕輕擦拭就可以清除,但是現在反而是怕如果括到了話....

2) 雖然更輕更薄是ipad2的特色,裝上這個保護殼,重量隨即就增加許多,不過ipad不大不小的設計(放不了在醫師袍口袋裡,直接單拿在手上又小的有點很容易滑脫感),加上這個殼拿起來有安全感多了,而且在床上看影片也不用一直拿著,反倒是輕鬆多了。

3) 偽裝成高級筆記本大成功,隨便放在桌上也不會太顯目,完全符合我的低調奢華風啊,哈!

ps 在mobile01,看到一段話(我也用 DODOCase,他那個黑色邊角的橡膠皮是一大敗筆,很容易掉,我有建議對方改善,我自己換成用 3M 超黏性膠布取代),目前是還沒有掉啦!再使用看看。

 

hey_products_products_images_173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