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9.png   

新增

【經驗分享】捷星航空機票改名(轉讓)費用(服務電話改號碼了)

 

=> 說在前頭:

去年去京都玩偶遇到一對也是從台灣來玩的夫妻,分享了買到捷星航空便宜機票的經驗,當時超羨慕的!今年又正逢千陽號出現在豪斯登堡,想要出走到日本的念頭在心裡不停翻滾,本來想說為了明年的歐洲自由行今年不去日本,可是沒想到在某天例行瀏覽我的plurk時,友人登高一呼:捷星航空大阪機票買一送一又開始了!這個天上掉下來的餡餅,不吃白不吃!於是就開始了我困難重重的訂票作業。真的是過關斬將喔~所以在此紀錄之~

=>優惠時段:

上網訂票優惠時間:從澳洲時間6/8早上十點到6/9午夜12點止
優惠的出發日期有:2011年9月14日~11月16日 及 2012年2月7日~3月7日

=> HOW to Get “Take A Friend For FREE!” sale

1)首先,你要有facebook的帳號

2) 登入下面這個網頁 (這是捷星航空七週年紀念的慶祝活動)
    http://www.facebook.com/JetstarAustralia

3) 按下左欄個人資料當中的“Birthday“按鈕

4) 按下新開網頁中間的"Book Now"(會連結到捷星航空網頁)
(Hint: 一開始開這個網頁的時候,"Book Now“沒那麼快會出現(是隱藏版),你要先去按個讚並瀏覽一下網頁,再回來這個網頁時,那個“Book Now“纔會變成可以“按“的狀態)

5) 在航空公司網頁,左上方開始點選出發地、目的地、出發日期、回程日期、和人數,然後開始搜尋
(Hint:不是優惠期間內每天都是最優惠的價錢(3998元含稅),要前後日期看下)

6) 確定的日期要有看到兩個小橘人排排站在一起,才有take a friend for free,並要看右欄的試算表中是否呈現:

Fares
Adult 1 x $3,998.00
Adult FREE 1 x $0.00
Fees & taxes
Adult 1 x $0.00
Adult FREE 1 x $0.00

(Hint: 看到網上有人發問說為啥照著上面正確步驟後,也有看到兩個小橘人排排站在一起的符號,可是另一張機票竟然不是Adult Free,我的想法是:“不要按回前“,一個FB帳號似乎只有一次的優惠機會,我遇到的狀況是,已經進行到選座位的時候,只是想回前看下攜帶行李的部份,沒想到機票價錢就沒有第二張免費了,解決的方法有:1)清除cookies,2)登入另一個FB帳號,我選用第二個方式,就可以重新拿到免費的機票了。(僅供參考)

7) 接下來的步驟,小氣少年的網站有圖文並茂的說明(教你訂捷星航空的機票 - 【交通手段】關西篇 - 小氣少年的部落格),就不重複說明。

8) 額外注意的是,20kg的行李是一人350元、選“普通座位“一人120元。要SMS簡訊通知加30元(訂票完成後手機會收到簡訊,我大概20分鐘後就收到了)

 

最後,就是我的戰利品囉! 開心~~~

圖片 10.png  

 

好用連結:捷星航空Jetstar 台北/大阪 搭乘經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