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3.jpg

你沒看錯!這隻鹿在“笑“!

==

看到很多網友都po去奈良玩鹿有多好玩,對於只喜歡2D世界裡的奇妙生物的我來說(沒錯!就是海賊王裡面尾田創造出的各類生物,大愛<=其實這段是廢話),說實在的沒啥興趣。沒想到大哥安排的一趟奈良之旅,讓我發現這些鹿兒怎麼表情那麼豐富,在奈良這塊屬於它們的土地上,遊走的多怡然自得啊!

==

IMG_1897.JPG  

帶點嚴肅,尖銳的眼神,這隻鹿仔細審視著每位進入奈良的客人。

==

R0012192.JPG  

噗!在路上常見的群鹿勒索鹿仙貝"場景。瞧!排列的多整齊啊~

==

IMG_1864.JPG  

這隻乾脆把整個投放在柱子上休息,噗!你頭是有那麼重就是啦!(其實牠是在磨下巴,好癢好癢XD)

==

IMG_2010.JPG  

還有清秀、纖細的母鹿帶著小鹿出來散步。

==

IMG_2007.JPG  

端坐靜思中的鹿。這隻很特別,頭上的角沒被鋸掉,摸摸它頭上的鹿茸,比想像中的軟些,而且熱熱的。有趣的是,有位觀光客跟這隻鹿玩起了凝視的遊戲,兩位大眼瞪小眼,持久戰中,連我們走過去都無法撼動它們之間的電流(哈)

==

IMG_2093.jpg  

就是它,吃光了所有我手上的鹿仙貝。這鹿仙貝可是大哥買給我和寶貝倆的,想說難得來趟奈良總得不免於俗的來餵個鹿。寶貝就餵了好多隻喔(基本上鹿仙貝在手,不怕沒鹿來找),而我只餵了牠一隻。噗!牠在那個時空那個moment佔據了我所有的目光啊!哈哈!

==

奈良好好玩啊!!

我下次還要去玩鹿!!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