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5.JPG  

      我喜歡出發 喜歡離開

  喜歡一生中都能有新的夢想

  千山萬水隨意行去

  不管星辰指引的是什麼方向


  我喜歡停留 喜歡長久

  喜歡在園裡種下千棵果樹


  靜待冬雷夏雨春華秋實

  喜歡生命裡只有單純的盼望

  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


  我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

  喜歡那沒有唱出來的歌


  我喜歡在夜裡寫一首長詩

  然後再來這清涼的早上

  逐行逐段地檢視

  慢慢刪去

  每一個與你有著關聯的字


  席慕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