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大家早!!!

IMG_1355.JPG

應某友的要求,

把這堆Miffy們放在第一張,

是說我沒在這邊敗下任何一樣產品,

竟然被她罵到臭頭(冤枉啊!)

 

IMG_1356.JPG
白嫩的玩偶,卡哇以到不行的造型。(轉自某友的評論)

 

IMG_1357.JPG

好啦!我承認Miffy很可愛啦!

 

IMG_1359_2.JPG

不過這隻臉龐掛著淚的小熊更令我喜愛(不過還是沒買):P

 

IMG_1361.JPG

可愛的綠烏龜。

 

IMG_1362.JPG

一樣很可愛的大象和獅子...

我通通都沒買!

因為啊~在我心愛的海賊王面前,其他對我都沒吸引力嘛XDDDD

 

IMG_1373.jpg

 

繼續悠閒地往外走,豪斯登堡真的很大耶~

看見美美花海,

兩人在這邊努力的殺死不少底片,

拍了很多很多“人比花嬌“的照片XDDD

 

IMG_1390.JPG

 

IMG_1391.JPG

 

IMG_1392.JPG

 

IMG_1405.JPG

 

IMG_1416.JPG

 

IMG_1419.JPG

 

IMG_1420.JPG

 

IMG_1423.JPG

 

IMG_1424.jpg

 

IMG_1435.JPG

 

IMG_1460.jpg

 

IMG_1463.JPG

 

IMG_1468.JPG

 

豪斯登堡裡的花卉都有專人照顧,

我們看到好幾個園丁正在細心的照料著花兒們,

讓它們一朵比一朵大(有的花真的大的嚇人!)

而且覺得花圃的動線設計的很好,入眼的滿滿都是各色花卉,美翻了!

於是,

我們就在各色花兒們的招待下,緩緩的往出口移動(花了兩三個小時吧XD)

 

   R0012145.JPG

回程的我們,終於幸運的劃到豪斯登堡號的頭等席(Green Car)

這也是這趟日本行坐到最舒服的頭等席。(連廁所也一整個高級)

一樣是整輛車廂都使用動物紋的織物,低調中的奢華。

而且後面隔著透明的隔間,可以看到車長在操控整台車(興奮)。

於是,

兩個小妮子又玩起來了!(哈)

IMG_1502.JPG

 

IMG_1504.JPG

 

魯夫車長報到!!!!!XDDDDDDD

創作者介紹

Me的私筆記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emijung
  • 喔!!寶貝最近很認真!po了超多!
    呵呵呵![緩緩的往出口移動(花了兩三個小時吧XD)]----->我證實是真的

  • 很認真吧~ 自己在整理照片也在回憶了一次走在花海裡的記憶,好美喔~

    是說看到你去重慶的照片也好羨慕啊~

    賴賴 於 2010/11/26 09:40 回覆

  • emijung
  • 我跟珮去了19~23號這幾天!
    重慶真的是東西好吃又便宜!
    但是好看的景點有些遠!
    [天生三橋]在[武隆縣]下次可以先去那,那裏的景點很多!!
    在去重慶!
  • 所以你們本來就友打算去“天生三橋“喔~還是人家報給你的知道的。

    賴賴 於 2010/11/27 11:2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