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行程 part 01:

新神戶--------> 博多 ---------->  豪斯登堡(Onepiece航海王活動會場)

(RailStar 543號 指定席)   (特急豪斯登堡5號 自由席)

IMG_1072.JPG

大哥家不僅離JR三宮站很近,連新幹線的“新神戶站“也很近,於是接下來的行程我們幾乎都是使用新幹線推進旅程數(樂)。(而且每天還有專車接送,超爽的我們!!!)(感謝大哥每天的溫馨接送)。

 

IMG_1074.JPG

我們到日本準備搭乘第一班新幹線是Hikari RailStar 543號,6:38分從新神戶開往博多,超早!瞧~月台還昏昏暗暗。
是說,這Hikari日文片假名,這趟旅程後我超熟的(笑),因為啊!14天裡我和寶貝搭它應該N多次!最後一天去廣島,還搭乘到最新車種N700,讓我們兩個超嗨的,是說~那又是另一篇文章了。回題回題....

 

IMG_1083.JPG

在月台無聊的拍了好幾張照片後(連販賣機都拍),列車終於入站!開著頭燈的列車,有沒有很像“要來侵略地球的機器人“呀(一整個亂入中...呵),是說列車超難拍的好,真佩服在別的blog看到格主們所拍下美美的列車們(我還需要磨練.....

 

IMG_1087.JPG

上車囉!
新幹線真的蠻好坐,三個多小時車程就在我們邊吃早餐邊聊天再打個吨,還有邊看著帥哥(上圖)就這樣抵達博多車站。列車即將抵達博多車站時,車長會開始廣播“轉乘資訊“,因為我們抵達博多為9:13am,卻要在9:23am搭上博多往豪斯登堡的特急,短短十分鐘的轉乘時間,加上我們昨天又沒有劃到位,必須去搶自由座!所以車上播放的轉乘資訊對我們來說就非常重要!(當然我是聽不懂,一切多虧我家寶貝囉,Chu~)。

於是列車一靠站,我們就開始衝衝衝,拿著JR Rail Pass快速通過新幹線人工看管的出口,再火速從特急的入口進去,只見寶貝看準月台位置一路殺過去,印象中當我們坐好位置後,前後只花了五分鐘,超快!
(雖然兩人沒有坐一起,但是都有搶到位置,因為接下來還有好多人上車都只好站著)。

也因為如此,愛焦慮的我,一開始還擔心車次時間會不會卡太緊,因為寶貝的高效率而開始對接下來的鐵道轉乘事宜一點都不擔心。(開心)

IMG_1109.JPG

而接下來坐到這台前往豪斯登堡的專車,真的是深得我喜愛啊!
不僅外型可愛,整個內部裝潢都是用“動物紋“!!!!
各色豹紋斑點從座椅、窗簾、走道都是,我都要尖叫了。
(重點是,還有好多的帥哥可以養眼睛。)

IMG_1089.JPG

IMG_0372.jpg IMG_0373.jpg

 

就這樣搖啊晃的,就到達目的地~豪斯登堡。
好一個仿歐的城堡建築啊!

IMG_1093.JPG

IMG_1115.JPG

IMG_1116.JPG

IMG_1120.JPG
(重點在左下角)

IMG_1107.JPG
(車站擺放著滿滿一排的精美宣傳單!看到就開始興奮了。)

接下來,就是直衝One Piece的會場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