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站做的一張音樂選集,把文字搬回窩裡存著。

==


意的坐在海灘椅上、撥著弦、唱著歌、微風吹過、並肩的你和我。


 01 Lucky -- Colbie Caillat;Jason Mraz
喜 歡瑪爺好多年了,喜歡他晶瑩剔透,如精靈般輕巧的穿梭在森林裡的自然。他寫的詞,有著美麗哀愁的愛情做包裝外,總有著滿滿地對生命的喜悅或熱情。這首他和 Colbie合唱的歌曲,是我最愛的合唱曲,MV也拍的好棒,西裝瑪爺難得穿的這麼體面(呵~平常都喜歡亂露)。夏天~就該在海灘上跑呀~

02 Better Together -- Jack Johnson

就愛這樣的吉他刷弦。穿著寬鬆上衣和五分褲、隨意的坐在海灘椅上、撥著弦、唱著歌、微風吹過、並肩的你和我。

想到夏天就是Jack Johnson的季節啊!溫暖的男中音加上超強的木吉它彈奏,就像一個好朋友陪你在海邊喝著冰啤酒、聊個天南地北聊現在聊未來,而且在這張on and on的專輯裡,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首Taylor,MV由Ben Stiller搞笑演出。

04 Sunshine -- Matt Costa
Matt Costa應該是有被JJ(Jack Johnson)簽下來當旗下歌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所以囉!兩者都走自然風派!而且JJ 衝浪、Matt溜滑版,十足的陽光運動風。只不過Matt這小孩,怎麼唱這麼陽光的歌,也帶著點少年懷特的煩惱勒(笑)

噗!發現我這張選集應該是繞著JJ轉嘛!Zee也是被JJ簽下來的歌手,也是走JJ家族的自然哼哼唱唱調調,她個頭小,彈得琴也小(Ukulele),慵懶的嗓音,有如暖暖的陽光,好舒服。

06 Droplets -- Colbie Caillat;Jason Reeves
不同於和瑪爺合唱的洋灑、這首偏小品、簡單優美。好愛兩個人默契超好的和聲、就像兩個好友陪伴在身旁一同享受著漫步在小雨裡。

07 Life is Wonderful -- Jason Mraz
喜 歡瑪爺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瑪爺最棒的是Live的功力超強,所以只要是錄音室的版本我都比較不愛,最愛聽的總是現場live版本,越不正式的版本瑪爺玩得越 兇、我聽起來就越過癮。尤其是這首歌的副歌,光一句life is wonderful他可以用好多好多種方式來表演(連阿卡貝拉都玩)、呵、我愛他、他讓我的生活變得好美麗。



10 Angel -- Jack Johnson
你就是我的天使。(微笑)

11 A Beautiful Mess(Fro... -- Jason Mraz
無與倫比的美麗!既Beautiful 又是Mess。
純Mraz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