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技術支持部:

我急需您的幫助。我最近將“女朋友7.0”升級到“妻子1.0”,發現這個新程序意外地啟動了孩子生產程序,而且占用了大量的空間和珍貴的資源。這在產品的使用手冊中沒有提到。此外“妻子1.0”自動將自己安裝到其他的所有的程序中,它隨系統同時啟動,監控整個系統的狀態。“男人夜出2.5”和“高爾夫 5.3”無法再運行,一旦運行該程序系統即行崩潰。試圖運行“周日足球6.3”經常失敗,而“周六購物7.1”卻代之運行。看來我無法保留“妻子 1.0”,因為它和我喜歡運行的任何程序都不相容。我打算回到“女朋友7.0”,可是這個程序又無法卸載。請您幫幫我吧!

 

==

技術負責人請看:
  您好!
  去年本人把"男友5.0"升級為"老公1.0",發現財務軟件發生意外的變化,導致與在 "男友5.0"版本下,運行良好的"flower"和"裝飾品"應用程序的連接發生障礙。
  而且"老公1.0"系統刪除了"浪漫9.9"等軟件,並擅自把"足球11.0"或者"nba3.0"安裝進去。
  更糟糕的是,"溝通8.0"也不象以前那樣靈活,"家務2.6"子系統漸漸處於崩潰狀態。我試圖用" 嘮叨5.3"解決問題,還是沒有效果。
  請告訴我如何解決此問題?
   幾乎絕望的用戶

==

尊敬的用戶:

您好!
根據您的情況,本公司向您推薦“苦口婆心2.1”、“一哭二鬧三上吊8.2”、“強力搓衣板4.1”以及“母老虎2.3”。此外本公司向您強力推薦新產品 “拒絕OOXX 1.4”(非必要時請勿輕易使用本軟件)。如果這幾款軟件都無法解決您的問題可以向民政局或法院申請強力卸載,但卸載引起的所有問題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感謝您的惠顧。

技術部

==

公 告
最近有用戶反映“男(女)友”升級到“老公(老婆)”之後發現原來部分軟件崩潰或無法使用。在此本公司做出如下說明:

“男(女)朋友”升級到“老公(老婆)”並非簡單的軟件升級,這會涉及到系統內核發生質的變化,一些原來的軟件版本會發生不兼容現象,特別是在“老公(老婆)1.0”時期,請用戶在升級前慎重考慮;並希望已升級用戶能秉著對對方著想的心態早日升級到2.0及更高版本。

==

資深網友1

  有些人曾試圖安裝“女朋友8.0”或者“妻子2.0”,結果是產生了更多的問題(參見手冊中的贍養費/孩子的養育/律師費用)。
  我安裝過“妻子1.0”,我建議你保持現在的安裝狀態,妥善解決遇到的困難。當
  任何錯誤或問題出現的時候,不論你認為是什麽原因引起的,
  你必須運行“C:\我道歉”程序,並且避免使用“退出鍵”。
  必要時可能需要運行“C:\我道歉”多次,希望最終能使****作系統恢複到初始狀態。
  “妻子1.0”雖然是一個需要高保養的程序,但同時對人可能是非常有益的。要想充分地利用它,需要買些額外的軟件比如“鮮花2.0”和“巧克力5.0”。
  不要在任何情況下安裝“秘書(短裙版)”,因為“妻子1.0”不支持這種程序,而且系統多數時候肯定會崩潰。

==

資深網友2

  請註意,"男友5.0"是娛樂版軟件,但是"老公1.0"是****作系統。
  請在ms-dos方式下,輸入"c:/你現在不愛我了?"命令,之後請安裝"眼淚6.2"。
  這樣,"老公1.0"可能會自動運行"內疚感3.0"和"flower7.0"應用程序。
  但是如果使用過多,"老公1.0"可能會把"沈 默2.5"或者"啤酒6.1"設置為缺省程序。其中"啤酒6.1"有時還自動創建"打呼嚕"音響文件。
  請千萬不要安裝"婆婆1.0"或者別的"男友"軟件,這些都不會給你帶來幫助,甚至有可能破壞"老公1.0"。

總之,"老公1.0"是一個不錯的系統,只是它的內存有限,所以要適應新的軟件,需要一定的時間,若要提高其性能,請添加新軟件,比如"好吃的飯菜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