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8.jpg

柏青米糕
TEL:(06)2312077
地址:台南市東門路一段348號

==

今年的早午餐,選了東門城圓環的老店試試。

米糕(中)35元

四神湯 25元

外帶。

對於米糕,跟我想的那種圓柱狀的不同,

口味也較清爽。用清爽不是一個好詞,但是吃起來就是沒有其他米糕的那種厚實感。

東西就那幾種,但是就是配得剛剛好,下面撲的糯米飯拌得有空氣感,滷汁都滲進去了。

連一定要把肥肉挑掉的我來吃這盒,那些滷肥肉塊全部被我吃光光(神奇!)

上面的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重的口味,可是就是很順口的讓你輕鬆的把整盒給吃完。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叫的是中的,可是等於其他店的小盒。

 

至於四神湯,我覺得今天的湯沒啥四神味,只有鹹味和水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