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想過

我會離開部落格這個世界有那麼長的ㄧ段時間

久到本來像吃飯一樣發文的輕鬆  變成現在呆坐在電腦前的遲鈍

想要好好分享些什麼的力氣都沒有  只能留下這篇雜記

 

簡單總結原因

其一  醫院值班的壓力比我想像中的還大

其二  我的電腦壞掉了

 

寶貝  你的信我這裡拜才有空回家看到  筆心還要嗎  襪子在幫你拿了

阿悠  你的信我也收到了  感謝你貼心的問候  我會努力趕上布布的進度  包括36雨

 

雖然我的生活忙碌  少了動畫  但是漫畫在我的房間還是持續可怕的增加中 

還有我的公仔們  有點意想不到的多

 

最後  告訴好友們  妖妖莫名其妙的瘋狂迷上海賊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